男装店开通4个抖音蓝V号,运营一个月,涨粉超过10万

2019-08-25 21:12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在上个月的时候有不少朋友找到我,让我帮他们进行抖音的认证,本来我以为这不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吗?因为蓝V认证是自己就可以完成的,后来跟朋友交流才知道,想要完成抖音认证还是存在非常多的问题的,比如:

1、认证资料准备不齐全,光是打印、签字都来回跑了很多趟

2、抖音规则不清楚,有些行业不允许认证

3、多次提交资料不通过,600块钱的认证费用白白浪费

我找到了这两天给客户认证通过的抖音号,是一家做男装的商家,他一次性认证了4个抖音号,现在涨粉已经10万了。

他找到我的时候跟我说,现在发抖音的内容都不会火了。其实这里有几个问题,是很多朋友在做抖音的时候都会遇到的,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发布视频纯卖货,导致营销过度,抖音隐性降权

做抖音的朋友应该知道,抖音宣导的是“记录美好生活”,所以美好的东西,有价值的内容,才是抖音喜欢的内容。当你的抖音号一直在给客户推荐商品,卖货的情况下,抖音必然是不会给予太多的流量的,甚至会导致隐性降权。就是说,为什么没有流量,你自己都不清楚。

第二,不懂得如果留联系方式,导致抖音不给推荐

很多朋友做抖音,都是为了做营销,但是在个人介绍里面留微信的,私信留微信的,很大情况下会受到抖音的打压。

第三,出现抖音评级,限流严重

这个时候基本上抖音号作废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就是已经受到抖音的处罚,如果不对你的抖音号持续进行优质内容的输出,或者是将个人号转为抖音蓝V号的话,抖音是不会取消对你的限制的。

而抖音认证通过的商家,因为受到抖音政策的扶持,是可以进行相关的营销动作的,并且有非常多的权益,是专门服务于企业、商家的一种权威号,所以老肖也推荐大家进行认证。

原文来自:老肖工作室 https://s.laoxiaoup.com/post/4.html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