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商家如何通过头条号做推广?

2019-06-21 09:16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作为国内成立比较早的自媒体平台,今日头条也是有着大量的用户和流量的,那么既然如此的话,如果我们的淘宝店铺想要能够在上面来进行推广又该怎么做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注册头条号

首先要说的一点就是,如果我们想要能够利用头条号来为淘宝店铺进行推广的话,那么首先也就需要一个头条号的账号了,而这个账号也是有要求的,一般来说能够为我们进行淘宝推广的今日头条账号也是需要开通“商品“这样的一个功能的,而如果想要开通这样的一个功能。

头条号账号也需要满足下面的条件即”账号的粉丝数量达到2000以上,并且头条指数也要在600以上“只有满足了上面的条件之后,那么我们也才能够开通这样的一个功能了。

文章投入广告

在开通该功能之后,我们也就可以在头条的文章里面插入我们的广告了,而插入的步骤其实也是非常的简单,在文章的后面我们也会找到有一个叫做插入商品链接的功能,当设置好了我们的文章之后,我们也只需要点击该选项,然后把我们所需要来进行推广的淘宝宝贝链接复制进来就可以了。

在这里的话,不仅仅头条文章可以插入这样的广告,而且头条图集同样也都可以这样来做。

内容新颖

之后当我们把上面一系列的信息,就比如说文章或者是图集内容,并且要推广产品的淘宝链接都设置好了,并且发布成功之后我们也就可以来为淘宝进行推广了。

当然了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一点就是,如果你想要能够让淘宝推广产生一个更好的效果的话,那么最好也可以给我们的文章或者是图集做成一些更加吸引人来阅读的内容。


还在为流量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