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视频播放量低?咋也火不了?那你可能犯了这些错误

2019-05-05 10:40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15秒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弹指一挥间,但对于抖友们来说,15秒就是成名的开始,当然,15秒,也可以诞生一个爆款产品。

如:小猪佩奇、刷鞋海绵、薄饼锅、蟑螂抱枕、妖娆花音箱、手表遥控车、奶油拍脸机、喷钱手枪等,都变成了爆款。一个又一个的案例,均都验证了抖音的推广能力有多强。显然,这个日活2.5亿、月活5亿的抖音已经成为企业营销的新高地。

图虫创意-431487507101515785

现在,抖音除了是品牌和商家的推广首选,还是许多平凡人的舞台,他们凭借着优秀的内容和精美的视频制作,吸引了百万、千万的关注和粉丝。

像最近大火的VLOG,在抖音就有许多把握机会的人,成功借着VLOG,让自己成了别人眼中的“网红”。如:以记录北漂生活为主的(羽仔),她的视频大多数都在讲述着北漂的工作、开销、日常等,这让她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就收获了129.4万的粉丝。

QQ截图20190505103843

同样定位的抖音号达人还有很多,为什么他们都能火起来,笔者想来最大的原因就是,北漂一词本身就带有话题性,北漂是多少人正在经历、曾经经历过、还在向往的,所以,这就能看出来,一个账号的定位是多么重要。

但是,抖音红利和机会是多,可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成为费启鸣、代古拉K的,别人随便发一个视频,点赞量都能达到几十万,而你精心制作的视频却无人观看,那你就要寻其根本,找出原因,这样才能让你的视频也能点赞过万,实现躺着赚钱的梦。

下面,笔者就总结了几点造成视频播放量低的原因,看看你有没有犯过,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一、发视频像发朋友圈一样随意

相信大家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把自己所有日常生活都分享出来的人,这些放在朋友圈发出来没什么,但是,在抖音可万万不能这么干。

抖音的机制不同于其他,如果像发朋友圈一样那么随意,那么视频百分之九十是火不起来的。

二、不养号就直接发视频

粉丝从来不涨、点赞量只有一两个(还都是朋友)、播放量几十、视频从来不被推荐,只要你有以上状况,那么很大可能是因为你没有养号。

关于如何养号:①养号时间一般在3-7天,每天保证刷一个小时的抖音,账号的注册时间越长,那么权重也就越高。②养号的目的:建立账号的垂直度、健康度、活跃度,让系统认定你是个优质的账号。③前3-7天就只要刷视频,不要发视频,刷视频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评论点赞。④点赞、评论的时候,一定要等视频播放完之后再进行。

三、只想体验火一次的感觉

对于大多数的普通用户来说,他们并不知道抖音有什么赚钱的方法,只是想体验一下火的感觉,那么,你就不要在意什么账号定位、视频制作、运营这些问题,你只需要什么热点高蹭什么热点就行。

而你要是想长久的以这个抖音为生的话,那你一切所发出的视频,就要好好想想账号定位、账号头像、个人签名、BGM、视频制作、配置文案等。

四、不了解抖音的各种规则,造成限流、封号等

如果你的视频有非常严重的广告行为、盗窃他人视频内容、黄赌毒等,那你的抖音账号轻则会被限流,重则会被直接封号、账号重置。

1

QQ截图20190505104003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58268139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