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知识付费时代,如何打造个人IP

2018-03-22 09:15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互联网发的今天,我们大多听到的热词,“知识变现”,“网红”,可以说人人都是自媒体,老话说的好”打铁还需自身硬”,当你足够优秀,你才能驾驭一切,才华和能力匹配才是赚钱之王道。

 

那么个人品牌是什么呢?笼统来讲就是在工作中显示出的个人价值,而它就像企业品牌,产品一样拥有知名度,信誉度,忠诚度。

相信很多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在职场遇到这几个问题:

1. 迷茫,想不清楚自己要什么,比如刚毕业的小伙伴不知道自己找到什么样的工作是世俗标准认可的工作。

2.发展受限制,在原有的岗位上做了一段时间,迟迟得不到升职,困惑自己不知道在原有的岗位上如何去努力才会在这个岗位上得到升值的机会。

3.优势不明显,向外找不到出路,就是在我们的职业生涯工作一段时间,我们会渐渐的不清晰,知道什么样的技能才是自己的优势,比如说自己工作五年或者十年,如果说现在出去辞职,出去找什么样的工作才能让自己有更好的发展,或者说如果现在不成为一个职场人士现在出去凭自己的技能,职场经验找到自己感兴趣或者自由职业的道路。

相信有很多人都会遇到这个问题,那如何才能在个人打造品牌职业生涯这个平台里面打响我们个人品牌的第一枪,这也是每个人想要知道的这样的一个方法。

当我们遇到这些问题,如果我们没有一个很好的方法去解决这些问题,最后很大的可能就是会变成安于现状,因为你会觉得你已经没有很好的方法去处理问题,慢慢的就会变成我们所说的“温水煮的青蛙”。

个人的提升还有很多的方面,比如机会如何把握,个体包装,精力的管理,写作的提升演讲的提升,用户思维法,社交媒体,人脉的经营,互联网思维等等。这么多方面的提升这样我们才能把自己变得更优秀。

不管是做那个工作,不管你是现在是在上班,还是在创业,或者哪个行业,哪个岗位,只有我们足够优秀到哪都是发光的金子。

在现发展到知识付费的年代,很多人我相信看到我刚才写的那么多,说我靠着自己的一样技能我也赚钱了,对是的,这个我相信,但是技多不压身,你可能现在是利用某个风口赚到了钱但是,或许这里面也是有运气的成分。

比如前俩年很多人在网上做视频都赚到了钱,而且也不需要技能,直接做视频搬运,把这个平台的视频搬用到另外一个平台,就这么简单,钱就赚到了,但是现在你可以再试试这些办法还行吗?

还有前几年很多做淘宝的人也是赚到了钱,用简单粗暴的方法,批量上货,但是现在也不行,淘宝现在要的是小而美。

互联网发展到今天而当初只是刚好赶上时候了,因为平台需要内容,简单粗暴的方法是可以的,但是现在平台有内容了,人家需要的是优秀的内容。

知识付费的年代里每个人都是个体,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机会夜是平等的,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打造好自己的个人IP,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或者什么时候,我们都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本文来源:http://www.aitui28.com/8844.html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