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当家:2018年,如何让公众号粉丝快速增长

2018-02-24 14:4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流量是互联网的根本,有了流量,才有商业模式的迭代。过去的20多年,所有的公司,本质上都是围绕着流量展开了竞争。

 

 

根据微信官方发布《2017微信数据报告》显示,2017年9月平均日登陆用户已经达到了9亿多人;公众号月活跃账户350万,公众号粉丝月活跃数将近8亿多人,等于每个活跃公众号分的229个活跃粉丝的关注,但是问题在于大部分活跃粉丝主要关注的还是活跃大号,其他活跃公众号的粉丝数远远低于大号,粉丝增长缓慢甚至停滞,微信公众号圈的马太效应越来越明显。另外,还有其他的自媒体平台也逐步分流了用户的注意力,比如,今日头条。

2018年,大多数微信公众号运营者将面临更加尴尬的窘境,粉丝流量红利被吞噬殆尽,获客成本高昂,因此,更加有效精准的获取到目标粉丝成为了关键。线上流量获取困难,成本高,线下流量成为重要的突破口。

WiFi作为入口的线下场景的价值,已经受到了市场的关注和青睐,WiFi凭借自身的特殊性,拥有海量的真实线下流量。价格平民化,使得WiFi线下流量相较于线上流量,性价比高,是公众号运营者获粉的重要方式。

 

微当家作为公众号粉丝业务服务平台,基于地区、性别、兴趣、及行业在内多重定位,能够帮助公众号实现目标粉丝的精准获取。目前,微当家的加粉能力已经突破50万+,累积加粉2000万以上,为一条、二更、新华社等1000+公众号提供过优质粉丝输送。平台提供24小时全天候粉丝定制服务,专业人士在线提供咨询讲解,匹配定制的加粉方案。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微当家在2018年还将不断整合更多的WiFi热点资源,为更多自媒体人提供更多优质的粉丝流量,实现更大的价值转换。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