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平台哪家强?2018自媒体平台大推荐

2018-01-19 16:16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在过去的2017年,自媒体行业得到了一个良好的发展,自媒体平台层出不穷,不仅有今日头条、百度百家、UC大鱼、腾讯企鹅、搜狐自媒体、凤凰号、网易号、一点资讯等自媒体传统行业,现在的墨迹天气、58同城甚至wifi*也推出了自己的自媒体平台,但是平台之间在审核,偏好等方面有着不小的区别,选择适合的平台会让自媒体人如虎添翼,选择不适合的平台则会事半功倍,苦不堪言。今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2018年适合的自媒体平台吧。

推荐阅读:今日头条公布2017年度标题常用字:中国

1、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可以说是现在自媒体平台的一张颜面,不仅补贴奖励多,今日头条还在技术层面有着不错的表现。依托头条先进的大数据智能推荐算法,今日头条可以识别并进行分类图文、图集、短视频、问答各个领域,鼓励优质的原创作者。

而且今日头条的算法会让红的文章爆红,在今日头条上,爆文可上10万+的比比皆是,甚至还有100万+。但是今日头条要求你必须搞懂平台的规则,对机器推荐算法有着一定的了解,不然新手还是不容易生存下来的。

2、百度百家号

百度百家可以说是最严格的一个平台了,其他平台都能过的文章,同样在百家号中可能审查不过,经常能显示有推广信息。还有就是2017年下半年百家号出现了一些问题,平台有时极其不稳定,但是我还是推荐百家号。首先百家号有非常高的收益扶持,再者依托百度发展前景不错。

阿里大鱼号

大鱼号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品牌,大鱼号的前身叫做:UC云观。通过UC浏览器的传播,大鱼号的曝光率还是还是不错的,阿里巴巴也砸了10亿的流量分层扶持,鼓励更多的自媒体作者入驻旗下平台。可以运营。

4新浪微博

在新浪微博中,你可以发头条文章,也可以发微博,发文几乎不限制,但是曝光量不稳定,受粉丝的影响比较大。最大的优点自媒体人在新浪微博发布会收到打赏。文章吸引人,多吸引粉丝关注,打赏不是梦。

5、腾讯企鹅号

腾讯企鹅号最近很受腾讯的重视,我推荐企鹅号就是冲着腾讯的名头。首先腾讯拥有全国最强大的社交平台,旗下天天快报、腾讯新闻、QQ浏览器等都会为企鹅号打开一扇门。若是被腾讯新闻抓取,上个100W+,你是不是都会乐开花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切合你的自媒体性质,同一篇文章大可在这些自媒体平台上同时发布,看看效果在做评断。

推荐阅读:史上最严封号潮来袭,做新媒体这11个红线不能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