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号商品功能开通条件?无限发文撸佣金成热议!

2017-07-25 09:0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7月20日,凤凰号终于开通了期盼已久的“商品号”,凤凰号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第二个商品号,第一个是今日头条,随着商品号的开通,越来越多的自媒体人踊跃加入凤凰号的队伍中。

 

很多人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凤凰号和今日头条的商品号有什么区别,今天冬源网盟就给大家讲一讲凤凰号和今日头条商品号哪个性价比更高,哪个更值得自媒体人去关注!

 

做商品号的自媒体人很少有自己的产品,都是做淘宝客、淘宝联盟,自媒体人发布的文章中插入商品,只有卖出去了,自媒体人才能赚取到佣金,卖不出去再怎样都是无稽之谈。

凤凰号特性:

推荐:凤凰号发文推荐到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一点资讯客户端、一点资讯PC端,更有机会推荐到凤凰主流频道页,曝光是非常高的,一篇文章几十万阅读是家常便饭。

 

发文:最重要的一点:“凤凰号不限制发文数量,凤凰号不限制发文数量,凤凰号不限制发文数量”,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那也就意味着凤凰号可以无限发文,无限插入商品,无限撸佣金!

佣金方式:凤凰号已经对接了凤凰FM、淘宝、天猫、京东,大家可以在凤凰后台进行操作,详细的操作步骤和流程,还有如何选取销量高佣金高的产品等教程,请关注我们冬源网盟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特性:

推荐:今日头条不得不说,推荐还是蛮高的,头条发文推荐到今日头条PC端,今日头条客户端,个别会被百度收录。

 

发文:头条正式号发文数量是5篇,也就是说我们尤其要做好文章质量,做好文章内容,否则浪费了5篇的次数,有再好的商品再多的佣金也没用,因为你发不出去!

上面就是介绍了凤凰号和今日头条商品号的区别所在,凤凰号审核难度愈发严格,很多自媒体朋友想要入驻,想要有自己的商品号是非常难的,相信大家也知道了如何去做凤凰商品号,如何去赚取佣金,有些人等了几年都等不到的机遇,现在摆放到你的面前,你能否把握住呢?

文章来源:http://www.dywllm.com/xwtj/zimeitiyingxiao/33.html

本文为冬源网盟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欢迎关注冬源网盟,一起交流讨论!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