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商品号强势出炉 淘宝联盟派上大用场!

2017-07-25 09:0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自媒体平台的收益功能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自媒体人,自媒体平台的收益取决于作者的写作能力和新闻热点敏感能力,这让一大部分自媒体人没有饭吃,所以今日头条率先开通了商品功能,这让自媒体人多了一项收入,也让更多的自媒体人愿意加入今日头条。

 

五大门户之一的凤凰新闻不甘落后,在凤凰号冷却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再次复出,此次复出带来了自媒体人最为关注的商品功能、原创功能和流量主功能,让我们看到了凤凰号此次复出的诚意所在。

让我们来看看大家最关注的商品功能吧!

 

凤凰号于2017年7月20日正式上线了商品功能,此商品功能可以对接凤凰自己的FM商品系统,作者可以在文章插入凤凰FM系统中的商品,从而获取佣金,不过这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商品功能已经可以对接淘宝、天猫、京东、蘑菇街、一号店等电商平台,作者可以通过淘宝联盟管理各类商品!

 

是不是很人性化呢,而且一个淘宝联盟可以绑定多个凤凰商品号,也就是说作者如果有10个凤凰商品号,那么10个凤凰商品号获取的佣金都可以转入到一个淘宝联盟账户里面,大大的鼓励了作者的活跃度,写作动力!

本文为冬源网盟原创,欢迎喜欢运营自媒体的同僚们关注微信公众号:冬源网盟,让我们在自媒体的路上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文章来源:http://www.dywllm.com/xwtj/zimeitiyingxiao/34.html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