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号运营技巧之我的艰辛升级路

2017-06-09 15:21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大鱼号,升级背后,你我大都心酸。

娱乐、汽车、历史,大鱼号,你注册的什么类型呢?大鱼号下载的用户,都什么样子的人群呢?咱们的文章是否会引起共鸣呢?

大鱼号,注册相关。

邮箱地址、激活邮箱、验证邮箱、选择类型、填写信息,注册之前的准备资料,这里不废话,提醒下:账号,尤其是大平台的账号,多备点。

邀请码,可以通过平台下属工作人员、自媒体人员、具有邀请码的机构工作室等,邀请码99%通过,普通入驻80%的通过率。

邀请码,可以关注下官方微信公众号、大鱼号官方微博、添加大鱼号平台相关群(微信群、QQ群),加群注意识别真假。

辅助材料,以链接的形式辅助,附加后台数据截图,进行验证。

大鱼号,入驻很简单,前期的邀请码只是一个噱头,吸引发文,没太多特殊性。

再提醒:领域选择,一定是擅长,亦或感兴趣的,不然很难做到持续输出。

大鱼号,艰辛升级路。

大鱼号,运营诸多问题。

1、为毛我的大鱼号,还没通过试运营?

没体现出价值,就是试运营。试运营,一般把分值提升就行,内容价值把控好,多体现活跃度就好。

2、为毛我的试运营通过了,还不能开通收益?

开通广告收益,有一定的难度,在信用分保持100分,千万不能被扣。这个条件的基础上,达到以下三个条件其一就可开通收益。

2.1、原创功能已开通。原创不特质手码,二次编辑多加自己的观点想法,一样体现原创能力。

2.2、5星大鱼号。为毛我的一直4星,甚至可怜的3星,多来点优质的活跃,不一定多优质。

2.3、推荐阅读量达到一定标准。

当然,这是原版大鱼号,5月31号升级后的现在,对以上评判标准大同小异。

3、为毛我的收益开通了,还是那么低?

你的活跃度在哪里呢?数据在哪里呢?

4、为毛我还不能开通商品功能?

商品相关的均可开通,时尚、母婴、文化值得推荐。

…………

5、就不写大鱼计划了,笔者等级太低。

这里提及下,选领域可以选冷门一些,比如装修,吉他等,做专长,做冷门,上排名可能大些。

等级逐渐攀升,难度系数也越来越大,每次攀升,相应的收益都成本增加,功能的开通条件,移到问号图标上,愿你好梦。

运营把控纬度:创作活跃度、用户认可度、内容质量度、内容原创度、内容垂直度、运营健康度。

波动不是很大,咱走势向上就好。

大鱼号,重点事宜。

1、试运营,以活跃度缩短试运营时间。

2、广告服务,5星、原创、累计阅读。

3、大鱼计划,5星、1000名图文、1000名视频、top200名,建议偏冷门。

4、数读舆情,搜索关键词/突发爆料/热门时间/地区热点/数读图悉,5个方面扩展素材。

5、内容垂直,不是说任何内容都适合,太垂直的东西,可以不符合受众。

6、土豆网的首页,有管理大鱼号的入口,联谊了,短视频可以着重考虑。

7、短视频、短视频、短视频,说三遍。

8、大鱼号的数读舆情多加利用。

推荐阅读:

新媒体运营之账号运营实施细则(头条号篇)

新媒体运营之账号运营实施细则(百家号篇)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