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线下淘宝客,月入过万?

2017-06-03 16:11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线上淘客现在是竞争特别激烈,联盟又作出新规则的改变,引流的成本是越来越高,这样使得一部分淘客的收益大大的减少了。小黑身边有这样一个朋友,他见线上淘客自己短时间内难以突破,闲着无聊,是不是可以尝试点以前没有做过的方法,于是他就把目光放到了线下,做起了线下淘客。

 

我这个朋友下定决心之后他就找到当地的母婴店,和她们说想在她们的门店放个广告牌,上面有自己的微信和告诉别人自己是做什么的,但是答应他可以放广告牌的母婴店只有几家,有些是广告费比较贵,他没有答应,有些是压根就不理他,开始就碰了不少灰。

于是他又换了个方式,他就说和她们合作运营群,把利益的模式分析给她们听,然后让他们在店内做个小活动引流进群,有礼品送,而且进群之后,就成为店里的会员,以后在店里买东西还会有优惠,而他负责运营社群卖东西,如果有淘宝店的还可以帮她们卖货,利益分成就可以。果然这样就有很多的母婴店动心了,谈成之后,他又让店老板帮他找合作商,这样他两个星期跑下来,谈了十几家的母婴店店。

母婴店做了活动之后,很快他就建了十几个微信群,一家店对应一个,然后就是他在群里卖母婴产品了,因为他的群员都是从母婴店进来的,粉丝非常的精准,现在他每个群最低的收益每天都有200+,现在他还在不断的发展合作商家,又找了一批刚毕业的大学生客服帮他维护群,每天的收入都过3000+。

套路基本就是这样,难点是在于细节的把控,怎么让把群的气氛搞活跃,怎么样和商家谈判,合作商家的利益怎么分成,就需要自己自身的经验去操作了。其实像这样的套路小黑之前也看到别人玩过,不同的只是把母婴店换成了与美容美发店合作,也是让他们帮引流到群里,而且美容美发店的女性流量不比母婴店少。

 

玩线下淘客除了线下引流这个思路以外,还有另外一个思路就是线下出货。线下出货,可以是线下的店铺,特别是在一些小城市里,通过淘客进货成本变低,然后就可以在价格和质量上占据很大的优势。如果没有店铺也可以到市场去摆摊,小黑见过不少淘客利用淘宝客这个渠道进货,到市场摆地摊,然后赚大钱的牛人。

做线下出货就要解决几个难点:

1、选什么样的产品才好卖;

2、怎么样才能获得高佣金的产品;

3、怎么避免囤货;

小黑在这里就说下我的一个淘客朋友是怎么玩这个套路的,我这个朋友之前是帮人家做淘客代理的,后来知道了有线下淘客这个玩法,他觉得还是不错的,也找小黑问过一些问题,然后就下决心做线下淘客了。一开始他选择的产品都是一些生活用品,比如餐巾纸、洗衣粉、洗洁精、毛巾牙刷之类的,然后他就找商家谈,说经常会批量的在他的店铺里下单,希望商家要给一个合适的佣金点给他,帮商家刷销量,商家见这对他来说,好处还是挺多的,很多都答应了。

在选择产品的同时,他就去附近的市场转几圈,了解一下不同地方市场的人流量,哪里好摆摊,有没有管理赶人等情况,然后他就会根据自己的调查结果来安排在商家的店铺下单进货,这样就有效的避免了囤货的问题。

等货到了之后,他就开着他的小五菱到市场的旁边,拿个小喇叭喊广告,开始卖东西。一开始他把自己佣金里面的收益让一点出去,比如:淘宝上一条卖20元的餐巾纸,佣金比例是50%,佣金为10元,然后他卖的价格是16.8元,这样优势就可以体现出来,和自己质量差不多的我比你便宜,便宜的我质量比你好,有自己的优势,东西自然卖得快。

他只是换了种方式做淘客,但是相对之前而言,虽然辛苦一点,但是回报也增加了很多,而且这样操作很灵活,可以退货,不用担心囤货。据他自己说,现在他已经和好几个大的品牌合作,其中包括纸巾、洗衣液、蚊香等,每个月利润过万。

而且他自己不仅限于线下卖货,他现在放个群二维码,只要加微信和关注他公众号都能得到优惠,并且他还告知每个消费者,需要什么产品可以直接在微信上和他说,保证是又便宜质量又好的,然后通过他提供的链接购买就可以,微信群里还会有活动,红包多多,礼品多多。

其实淘客只要找到自己擅长的方式,然后不断专研,付出了实际行动,就不怕没效果,不要怕麻烦,没有谁能躺着赚钱!希望此文档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