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淘客应该怎么做推广?

2017-05-27 16:29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目前!随着淘宝客推广的日益壮大,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流量来源了,甚至很多大卖家月销量一万有三千是来自淘客,那么我们的新手卖家想要推广的话该怎么办呢?很多新手卖家还停留在寻找淘客的阶段,与其去苦苦寻找,为何不成为淘客呢?

淘宝客是很多淘宝卖家比较热衷的一种推广方式。总的来说淘宝客推广就是利用自己的资源帮店家推广商品或店铺从而赚取佣金。当然,这是站在淘客的立场上所做的解释。那么我们新手的淘客要怎么来推广呢?

 

作为一个新手淘客,我们可能没有多大的资源,那么我们想要推广的产品卖出去该怎么办?答案是借平台发力,比如说可以去一些淘客网站,聊天室等等,而这样最好的方式就是写软文,一篇好的软文甚至比去广告联盟做广告还好用,那么好的软文怎么写呢?

首先得有一个好标题。一篇好的软文就应该在标题上吸引别人的眼球,你的文章再好,没有人看到您的文章也是没有用的!所以我们标题党还是得做的,但是也不能过于夸大其词啊。

然后我建议大家推荐一些人气商品、大众商品,这些商品往往是大家需要的而且比较经常购买的,比如说有两款手机,一款是高价的手机,受众比较少,另一款是低价格但是受众比较多的,那么毫无疑问肯定推后者,这样的产品比较适合淘宝营销,而且受众也多。

最后就是我们的文章要有吸引力,至少要让人产生兴趣然后让游客看到我们推荐的产品,这样的文章才是一篇成功的文章,比如可以结合一些热点新闻,找一些趣事搭配文章,甚至一个好的图也可以,具体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做完之后我们就需要发布到网上去。

在这里可以教大家一个小技巧,在淘客联盟中,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搜索框下面有买家搜索热词,在这一栏里面的关键产品说明了现在买家关注最多的产品和最喜欢搜的关键词,展示在这里的关键词大多都是应季产品或热门产品。那么从这里我们可以大致得出最近在淘宝网买产品比较多是什么,从而我们可以选择应季的产品开始着手。当然,这个只是选择产品其中方法之一,也可以通过搜索框搜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产品。

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买家搜索热词的一个关键词,点击关键词进入以后会显示关于这个关键词的所有产品,还可以通过条件设置你想要推广的产品佣金、销量、价格以及促销的活动类目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设定筛选出自己想推广的产品。

作为一个新手的淘客,我们刚开始做的时候最好选一些大家都涉及不太深入的产品,因为首先我们做一个淘客,比如我们是通过博客推的,那么我们首先自己要够专业,如果自己都不明白的话,那做也没啥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有成交量的,但是最热门的也不建议做,因为市场差不多饱和了,选择一些有竞争性的产品来做往往更容易。

大家想一想,如果一个产品转化率很高,虽然说佣金可能会少点,但是你会发现每天总有那么几笔佣金会让你开心。这无关赚钱多少,这是一个动力,一个让你坚持下去的动力,现在淘客做起来很不容易。选择那些佣金诱人转化率低不易成交的产品,这样可能你几天下来一笔都没成交,所做的第一波努力全部白费,这样我相信小伙伴们估计会失去信心的。

然后在说的就是信誉方面,信誉这个东西,说重要也重要,说不重要也不怎么重要,无非是减少自己在新手期的工作量,如果你在辛苦的推广,店家那边还有一大堆的麻烦事烦着你,那你哪还有时间提高你的推广水平。新开小店信誉值不高,这样你就要去分辨那个店长是否信得过,如果是一些信誉比较高的店铺,这些担心就没什么必要了,因为他们比你更不敢乱改的,除非他们有什么大的变动。

那么选好了产品就要去推,推之前我们要了解这个产品的卖点、口碑、优势、用途、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什么? 售卖此商品的淘宝商家服务态度如何、售卖此商品的淘宝商家是否准备了此商品的一些礼物或者配件等。

万事俱备了之后,那就放手去干吧,只要我们认真努力去做,就一定会有收获的,无论是金钱方面的还是经历方面的都是,用我们正规的手段来做长久的事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