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而精辟的微淘运营操作

2017-02-22 16:0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微淘作为无线重要的流量入口之一,也是淘宝如今主推的产品之一。

淘宝店铺想要开展无线店铺推广,那么微淘这一关是不可避免的,微淘运营不简单,等我们真正上手时你就会发现的。每个店铺的微淘运营方式都是不同,但目标都是差不多一样的,维护老客户关系,开展新客户流量,积累粉丝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我们的运营思路:

1.新品打折优惠

为何我们做微淘要选择在周一进行打折优惠活动,还提高打折的力度,因为买家平常都是周末购物的高峰期,正因为高峰期,也会导致大部分买家购买力度下降,周末产品参差不齐,各种营销打折活动见怪不怪,那么如果我们在周一进行打折促销呢?何尝不是一种明智的选择,我们可以在一些时间节点里举办一些限定式的店内活动,如通过优惠、新品、限时等字眼去刺激更多的买家下单购买自己心仪的东西。

2.微淘互动

微淘最重要的存在就是维持老客户的关系,那么互动是不可缺少的,怎么样才能激发起买家们的购买热情和兴趣,可以增加卖家与顾客的互动交流,让顾客能真正地参与到活动中。给买家们设置问题,若回答正确了,可得到店铺送出的无门槛、无限制的优惠劵。这样能在分析,互动,思考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加与顾客之间的粘性,并且产生共鸣。

3.与顾客进行问答模式

很多时候经历过一周的工作,精神已经处于十分疲倦的状态了。在周五时,与顾客们进行问答的模式,可以让之前已经购买过店铺的顾客增加复购率,所以,我们在微淘里可以发布一些急转弯,看图找字等问题,以提高顾客的互动性。

4.实行热销让利优惠

我们可以在微淘无线端推广举行店里的抢购活动,顾客在这里得到优惠的同时,也能参与周一无线新品的互动,利用微淘推广,让更多错过周一优惠的店铺粉丝得到弥补的机会。因此,不管是新品还是热卖单品,都能给粉丝们得到很大的优惠。利用微淘信息的发送,能让店铺粉丝们及时得到优惠信息,并抢到店铺红包。

推荐文章